這裡是六少開啟迷妹mode的地方。【喂。

和Bleach说再见为什么要以这么惨烈的方式




本来说没看到图透前所有情报都当假情报看。
我对诗人的时髦值还是有那么点信心的。
万万没想到打脸一次不够,要连番羞辱才算爽。
还记得当时京乐春水给大家打过预防针,说以一护目前的能力可能再也离不开尸魂界了。
结果现在人类和人类结婚,死神和死神结婚。
各自生孩子。
然后露琪亚和恋次的孩子还叫いちか。
for what?
诗人你觉得这样很刷时髦值?一护是牺牲了还是牺牲了还是牺牲了你让露琪亚取个和他名字相谐的名字?
上次这么膈应还在不久前,AB恶意让佐樱孩子莎拉娜长得像香菱那段。
真不愧是酱铺好基友。
你们俩齐心协力将酱铺少年漫成功转变为家庭伦理剧。
神TM的结局。
既然想走这种结局,早点铺垫会废你多少笔墨。
从头到尾都在强调一护的露琪亚的羁绊有多强。
隔壁佐鸣羁绊再强碍于同性不了了之。
你这里性别不同了之前路也铺好了现在说人类和人类死神和死神。
你逗谁?
如果你真心一开始就想走这样的结局,拜托别给一露任何念想,让一护给井上多点回应,让露琪亚对恋次多点回应,就算拆了CP只要彼此认定是幸福的那又有什么关系。
可是你不。
“托你的福,心中的雨停了。”
“纵使时光流逝,羁绊永不断绝。”
“我要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随波逐流了吗。”
“在忧郁的日子里,与阳光重逢。”
这些都是你写给一护和露琪亚的啊。
说好的黑日白月呢。
这算什么?
为了子世代有人物好讲,只一露的话其他人都没办法凑CP生孩子huh?
你把自己的作品当什么了?
你又把你的读者当什么了?
连载十五年。
我追了十二年。
落到如此结局,愿赌服输。
没办法,自己的阅读理解向来拿不了高分。
等全套都出了单行本还是会买。
毕竟Bleach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少年漫画。
但从今以后我再也说不出口,爱这个字了。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