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六少開啟迷妹mode的地方。【喂。

       可以說是執念或者是其他什麼,拆開快遞包裹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Steve的軍牌和Bucky的軍牌串在一起,仿佛如起誓一般想著至少在我的手上,他們兩個永遠也不會分離。將鏈條掛在脖子上的時候虔誠如信徒,好像自己成為了他們永世的見證人。七十年前的生離死別,七十年間的雪地冰封,七十年後的時光飛逝,都未曾讓他們分開。

       他們再也不會分開。



==============這裡是嚴肅活潑的分割線_(:з」∠)_===========


       其實我買的第一個周邊是Bucky抱枕啦不過真正第一個入手的就是這些了。

       接下來的計劃,除了快點啟動橡皮圖章的進程【好吧無論如何應該是趕不上盾冬O了,還有就是挪一點預算搞幾件漫威的T恤了。畢竟穿著神盾局的T恤走在路上能遇到同好的可能性更大不是,只是接頭的時候不要緊張過度冒出一句:Hail Hydra就成了【之前看過的微博梗_(:з」∠)_。

       以及身為一個迷(學)妹(生)的我界限大概就到Ermenegildo Zegna的那款Florentine Iris為止了【沒有小樣沒有分裝根本買不起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