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六少開啟迷妹mode的地方。【喂。

總是該說點什麼

      好吧,今天上了本科生期間最後一次課。

     結課之後又去領取了畢(結)業(婚)證和學(離)位(婚)證。以及雜七雜八各種證書照片證明文件。哦對了還領到一件我很歡喜的武大logo的棒球服。

      晚上獨自一人跑去梅園小操場,終於把心心念念的DoFP給刷了。看完之後蠻後悔,這部電影應該先去電影院里看一遍的。效果差強人意。不過我還是看得挺嗨森。

      這就結束了。

      我的本科生涯。

      還有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總歸是該說點什麼,但我現在腦內挺混亂的。該記住些什麼忘記些什麼保留些什麼丟棄些什麼。

      讓我先好好睡個覺吧。

      今天一美也是美美的。


      還有比起叉人我還是更偏愛美隊的設定。實在是太沉重了。雖然後面有個無比光明的結局。但是經歷的那些,太沉重了。


       還好大家都有信念。

        還有希望。

         和未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