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六少開啟迷妹mode的地方。【喂。

盾冬AU小腦洞~PTSD相關

#盾冬##借今天差點得的PTSD開個AU小腦洞#

    巴基•巴恩斯中士在阿富汗服役期間執行一次秘密任務時遭遇突襲喪失左臂,被送回國治療并安裝義肢的同時被確認患有PTSD,然後他遇見了他的心理醫生,金髮碧眼的大胸美人(字面意義上的,巴基吹著口哨腹誹)——史蒂夫•羅傑斯。曾先後服役於陸軍107師的經歷縮短了雙方的距離,而巴基在PTSD發作時滿佈絕望的藍色眼眸讓羅傑斯醫生內心某處柔軟的部分不由自主地發生觸動。深諳這種心理現象的羅傑斯醫生幾乎是立刻就意識到某種難以言喻的化學反應發生在他與他美麗的藍眸病患之間。接下來就看羅醫生如何運用他的專業知識在應對PTSD的同時抱得美人歸了。

    【雖然很想在lofter開文啦但是我的心理學知識約等於零還是開個腦洞就算了(攤手)#今天也覺得盾冬萌萌噠#

=============================================

    然後今天經歷的這件事呢。不得不承認我到現在都覺得自己慫斃了。

    無論自己怎麼招惹到那位大爺了,被cei的都是我自己。【重點還被人攔住沒及時cei回來。

    不過像我這種沒節操從不為三次元傷身的人,這種事情應該傷害不了我太久。而且我也不允許因為這件事傷害到更多愛我的人。

    所以這件事如何處理呢。現在我還不曉得啦。反正不會去cei回來。【不過人家同意讓我cei的話我會當仁不讓。

    反正我的自我心理干預干得挺好的。現在已經又覺得自己萌萌噠。

    不過我好像蠻記仇的呢。而且我很能等的。

    就祝你好運了。




评论